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五月,劳动杯”八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05.27阅读次数:6860

  


  为了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广泛开展,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5月23日,由体育部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的“五月,劳动杯”八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来自8个学院的代表队积极组队参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诠释了当代竞技运动精神。经过小组淘汰赛和半决赛的比拼,丹阳师范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脱颖而出,会师决赛。决赛当天大家冒雨参赛,依旧不能阻挡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看他们奋力追赶球的身影,带球过人的一套连贯动作,摔倒拉伤都不能让他们停下前进的脚步,将足球射进球门是他们共同的目标。最终丹阳师范学院夺得冠军,人文与旅游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分获二、三名。
  经过比赛的磨练,各学院代表队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通过比赛选拔出优秀队员加入校队,为接下来参加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足球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陆彬彬、陈旭鹏;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