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开展“党小组+教研室”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1.05.27阅读次数:6576

  


  5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基础部采取党小组党史学习+教研室教研活动的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研讨活动。
  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中,每位党员将自己近段时间通过参加集中学习、线上自学和“学习强国”平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情况做了简短的小结,并结合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交流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将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边学边思考自己在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拓宽眼界,优化方法把“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自觉落实到课堂和育人工作中去。
  党小组会上,党员们还就近期开展的“学亚夫、做亚夫”主题活动,谈了各自今后如何进一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工作中,学与做相结合,发挥党员作用,从而带动教研室和院部工作。
  党小组学习后,教研室全体教师们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每位教师都谈了“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和教学进展情况,讨论了问题,交流了经验做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李艳;摄影:蔡专林;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