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承办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05.26阅读次数:6642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知党恩”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校团委统一安排下,5月24日下午我院承办了5月份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院学工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会。
  首先,各学院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汇报了5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工作,各学院利用ppt展示了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成果。各学院在展示中,都充分展示了各学院的活动特色,例如组织进行情景剧表演、观看党史纪录片、助农计划等特色活动。
  其次,各学院学生代表介绍了6月份的活动计划及工作安排。我院学工老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希望各学院能够创造更多丰富多彩、内涵丰富的特色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校团委书记戴宁总结了各学院的特色活动,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要求,强调了党史活动必须利用现有平台(pu、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开展本次交流分享会,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学党史、强信念、知党恩”的真正含义。团建活动任重而道远,未来前进的道路上,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作者:王昕、林进;摄影:秦芷若;责编:俞超俊)

交流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