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中国茶艺》课程荣获省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05.21阅读次数:12113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省教育厅4月份下发了《关于做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选树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本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采取的是限额申报和遴选,我校向省教育厅推荐了2门课程,最终,人文与旅游学院罗春燕老师负责的课程《中国茶艺》课程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被立项为省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全省共有55门职业教育课程被立项。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所有教师通过对所授课程的探索和研究,凝练总结经验,形成各具特色的课程思政理论体系,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协同育人,构建我校“大思政”课程育人格局,进一步提升我校课程思政工作建设水平。
                              (作者:曹丙贵;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