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05.21阅读次数:11777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建设更高水平的校外基地,为学生成才搭建更高平台,5月18日,副校长李冬梅带领人文与旅游学院负责人赴南京金大地集团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金大地集团副总裁王钧刚、人力资源总经理黄啟星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副校长一行。王副总裁介绍了金大地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集团旅游板块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状况,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搭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旅游专业优秀人才。
  李副校长对金大地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人文与旅游学院的专业发展、师生状况、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情况。李副校长表示,金大地集团与万豪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等开展战略合作,拥有金奥费尔蒙酒店、金奥莱佛士酒店、金奥万豪酒店、金奥瑞士酒店等多个高端品牌酒店。学校希望能够和金大地集团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大更好的学习平台和发展空间。
  李副校长就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导师聘任以及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讨论,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交流结束后,李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大地集团总部、金奥费尔蒙酒店,深入员工宿舍、餐厅,详细查看了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场所等,为开展顶岗实习和学生就业做了充分的准备。
                           (作者、摄影:罗春燕;责编:俞超俊)


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