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馨世界”爱心助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05.20阅读次数:6644

  



  5月19日下午,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来到了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馨世界”爱心助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帮助残疾人进行血压测量,将记录好的健康数据交给残托负责人,帮助残疾人建立健康档案。志愿者还为残疾人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最后志愿者为残疾人还精心安排了文娱活动,唱歌、游戏、剪纸、手工制作等,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残疾人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这让大家看到了残障人士不一样的一面。
  本次活动是我院南丁格尔文化月的组成部分,通过爱心助残活动引领更多同学关爱残障人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弘扬南丁格尔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同学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的热情。

                    (作者:勾双飞、林进;摄影:勾双飞;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