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召开教师大会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1.05.20阅读次数:6577

  

 
  5月19日下午,在基础部会议室,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握基础部特点和教师队伍实际,部署了下一阶段继续开展“改革发展作贡献,教书育人当先锋”主题活动任务。
  专题学习后,基础部党政负责人就4月15日校党委林书记来基础部调研时所指出的基础部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工作要求作了通报,并就4至5月以来基础部贯彻落实林书记指示精神和整改情况作了小结。
  会上,基础部党政班子负责人还就加强基础部内部治理和改进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以及积极开展课改、教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提出了,教师参加每周三政治学习就是在上一堂政治理论必修课,每个教师必须按要求高质量完成这堂政治理论必修课的学习内容,并且将学习收获融入到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等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中去,同时加强考核并记入年终绩效。
  会后,教师们每人都承担了本学期提交“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和“三全育人”育人案例各一篇的任务。
                            (作者、摄影:李艳;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