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05.13阅读次数:6503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主持。
    会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史,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篇目,集中收看了《百炼成钢》之《井岗星火》纪录片,大家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研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学出党性觉悟,学出责任担当,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摄影:陈萍;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