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保卫处】发挥监控系统优势,帮助学生寻回遗失电脑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1.04.30阅读次数:7186

  

    4月30日中午,我校电气与信息学院新能源20班窦同学的笔记本电脑失而复得,之后,他特地来到校保卫处,向热情提供帮助的贺鸿军及相关老师表示感谢。
    “五一”临近,许多学生陆续回家,当天中午,窦同学拎着行李来到学校南门,上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前往高铁站乘车回家。出租车要等满员才发车,无奈之下,该同学限于时间紧迫只能另换一辆出租车。等他到了高铁站才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遗忘在前一辆出租车的副驾驶位上,等到匆忙返回学校时,未能找到前一辆出租车。下午13:10左右,该同学来到校保卫处寻求帮助。保卫处贺老师热情接待,问明原因,立刻调取监控,很快找到了车牌为苏LC98XX的出租车,于是紧急联系该公司。大概40分钟后,该出租车司机将笔记本电脑送到了学生手中,学生顺利找回笔记本电脑。

                               (作者:戴海群;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