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建功新时代”红色歌曲大赛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1.04.30阅读次数:6844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电气与信息学院(交通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举办了“传唱红色经典 建功新时代”红色歌曲大赛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出席观看了比赛。
    本月初,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唱红色歌曲,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传唱着心中的红色曲目,抒发着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此次大赛共有13个班级和学生党支部组队参加。
    《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将革命年代的烽火硝烟、新中国成立后的砥砺前行,新时代的高歌猛进送进耳中、沁润心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气B201班获特等奖,电气B202班获一等奖,汽运Z20、信安Z20班荣获二等奖,电气20等四个班级获三等奖。
    通过红色经典歌曲的学习和传唱,大家汲取了我们伟大的党从建党以来沉淀的百年岁月红色力量,高声歌颂,班班传唱,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作者:赵越;摄影:李蓓、张涵;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