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市口腔医院合作成立专家工作室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1.04.29阅读次数:9481

  


    4月29日,我校与镇江市口腔医院在文体中心前举行院校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林枫出席会议并为合作项目揭牌,副校长冷耀明致辞并在合作项目上签字。镇江口腔医院院长顾红政、党总支副书记冯巧云和党总支委员周文富参加合作仪式,校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赵锡根和卫生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林枫书记强调,学校与市口腔医院的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服务师生,加快口腔护理人才培养步伐,合理配置高校园区医疗服务资源,将进一步推动校园健康事业发展,有力助推建设“平安校园”、“健康校园”。
    冷耀明副校长表示,院校双方合作建设一个专家工作室和一个实训基地,由院方协助学校开展教职工和学生的口腔健康检查、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开展口腔保健知识宣教等工作,为学生提供见习及实习岗位;学校为院方提供专家工作室、后勤供应和保障等工作。
    自2020年以来,学校瞄准“新医科”学科战略与“大健康板块”校本战略,聚焦新医科高职教育融合发展重大命题,先后与多家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推动职业教育体系与医疗体系有机融合,形成了校院分工合作、协调发展的长效治理新格局。


(作者:钟英俊;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


揭牌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林枫和镇江口腔医院院长顾红政一起为合作项目揭牌


副校长冷耀明和镇江口腔医院党总支委员周文富在合作项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