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1.04.29阅读次数:8656

  


    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7日下午,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赴镇江市港口发展集团开展警示教育。此次警示教育拉开了纪检干部形象提升年和“510”尚廉日活动的序幕。
    在港口发展集团“警醒屋”,纪检干部们一同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警醒屋内展示了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分决策、举措和成效,展示了一些国有企业、水利系统、港口系统的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这些生动的案例警示纪检干部们更要经受住权力、金钱、美色的考验,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教育片不仅切实敲响了纪检干部们廉洁自律的警钟,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的意识,也强化了纪检干部们研判问题线索的本领。
    港发集团纪委对我校纪检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眭尔佳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纪委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相关举措,我校纪委胡永盛书记也介绍了我校纪检工作相关情况。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纪检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作者:于海雯;摄影:金立江;责编:任婷婷)


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赴镇江市港口发展集团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