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生处】开展安全竞赛 构建和谐校园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1.04.29阅读次数:6931

  


    为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及自我保护能力,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活跃社区文化氛围,4月27日晚,我校学生处宿管科联合华舟物业高专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在4号楼11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形式,内容包括校园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400余名同学们踊跃参加,他们提前来到考场,认真读题,仔细作答。
     通过答题,让学生巩固已知的安全常识,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同时让学生懂得如何处理一些日常的突发状况,为自身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加上一道牢固的防火墙。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我们一直在行动!


(作者、摄影:唐鑫;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