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开展“省级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1.04.28阅读次数:8075

  


    4月27日下午,基础部在2号楼102智慧教室开展了“省级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研讨活动,来自基础英语、行业英语和师范英语教研室的7位高级职称老师和参赛队员围绕课程实施方案、教案等内容做了专题讨论。本次教学能力大赛由教研室主任陆丹路老师领衔组队,以行业英语为参赛课程,按照大赛规范和要求,正在积极备赛中。
    研讨会上,领队老师就参赛的准备工作、作品主题、课程模块、教学内容、课程设计及实施方案、教学组织形式和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备赛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参会老师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了参考性意见。
    基础部教学副主任就公共英语课程简要介绍了近两年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中、高职组赛事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备赛组成员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为基础部全体教师树立了共同参与、立足教改、提升质量的榜样形象,勉励大家凝心聚力、知难而进,并着重对课程实施方案中模块主题的选定、内容选取、理念设计、教学手段提出了自己看法。
    省级教学能力大赛及备赛过程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备赛研讨活动,老师们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相互学习和借鉴、取长补短。


(作者:朱风兵、陆丹路;摄影:朱风兵;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