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1.04.19阅读次数:8404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万碧波出席会议,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万碧波主持。
    会上,进行了镇江市模范职工小家、2020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的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林枫为获得镇江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的财经商贸学院分工会,获2020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的财经商贸学院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卫生护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共五家进行了颁奖。
    林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忠诚党的事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到形式要创新、内容要充实、目标要明确、重点要突出、手段要先进;二是要围绕发展大局,勇挑时代重担,当工作中的实干家。首先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学校工会地位,要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国家政权在学校的重要社会支柱作用,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凝聚教职工力量的中坚。其次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彰显学校工会作为,在学校重大工作中显示作为、在推进师德师能建设上提升作为、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中彰显新作为。第三要在服务教职工中彰显学校工会优势;三是要增强服务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当好教职工“娘家人”。增强服务本领,强化群众意识,深化作风建设,贴近民生,务求实效,群策群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起到更好的作用。
    万碧波副校长介绍了2021年学校工会的重点工作,她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能进一步脚踏实地、努力创新。要强化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意识,推进教职工素质提升;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为目标,完善维权服务机制;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校院两级工会联合发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会经费预算及2021年工会经费预算。蒋娴、张贝贝两位分工会主席作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作者:卢悦;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林枫为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