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信息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1.04.16阅读次数:11772

  


    为响应国家对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我校由实验室训管理中心牵头,于4月16日上午对全校实验室训室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实训室水电以及消防设施情况、内部卫生整洁程度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整体良好,其中,卫生护理学院、医药技术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卫生情况很好,切实落实了6S规范要求,其他学院有部分暂未使用的实训室卫生情况较差,地面、台面积灰严重,垃圾杂物未清理,个别实训室存在生活用品乱放、风扇开着无人等现象。
    根据检查结果,检查小组将问题反馈意见下发至各学院负责人,要求各学院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积极主动做好卫生及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教学环境。


(作者:赵雳;责编:任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