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1.04.15阅读次数:7150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拓展,4月14日,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班级主要班干、学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开展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的通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与作用以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会议指出,学生干部要自我开展党史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站位,增强面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在思想上走在前列。在学院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时,全体学生要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党史学习任务,学生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在开展学习教育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深入学习领会,突出重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与作用,增强了全体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都表示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作为我们新时代青年奋发拼搏的源动力!


(作者:谢杨杨;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