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慰问患病学生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4.15阅读次数:6878

  


    4月1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副书记许辉及模具DZ202班主任,来到身患重病的陆同学所住医院,传递组织的温暖并转交师生的爱心捐款共计25402.48元。
    许学军书记仔细询问了陆同学目前病情的治疗及恢复情况,并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陆同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表现优异。即使当下身患重病,他仍然很关心自己何时能够返校上课,令老师们十分感动。对此,许辉书记宽慰他安心养病,病情好转后便可回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学习。班主任和陆同学聊起了班级最近发生的故事,并将同学们写给他的信读给他听,信中言语朴实无华但却感情真挚。“你快点好起来吧,我们还和从前一样,一起哭、一起闹、一起去食堂、一起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一起参加社团的活动。你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关心你,601的宿舍5号床永远为你留着。”
    面对大家的关心,陆同学变得开朗起来。他表示:感谢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在我这么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我,我一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作者:俞天;摄影:许辉;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