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04.14阅读次数:6373

  

   

    4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
    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有许多论述,如“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具有“独特作用”,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等。这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结束后,大家就所学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生活中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


(作者:陈琳;摄影:夏君妍;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