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抗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04.14阅读次数:666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4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学院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 铭初心 抗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尤学平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邀请抗疫先锋——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检验科曹风华主任,为大家作了一场题为《“疫”往直前  大爱无“疆” 同舟共“冀” 共克“石”艰》的精彩报告。曹主任生动地讲述了在抗疫期间,他参加江苏省检验医疗队前往新疆、河北支援新冠病毒肺炎筛查检测工作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领略了在攻克艰难的日子里,白衣战士逆行出征的豪迈,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英勇无畏的牺牲,守望相助的感动。
    报告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此次报告,灵魂得到了洗礼,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二十字”抗疫精神的内涵: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激发全体党员在困难面前要勇于担当,带头奉献。
    最后,大家齐声高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再次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要倍加珍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任婷婷)


齐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