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比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04.12阅读次数:11318

  

   

    4月8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比赛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鏖战,丹阳师范学院团队表现出色,在33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六,斩获二等奖。
    该赛项为团体赛,每队由A、B、C三位选手组成,A选手完成命题画、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三项;B选手负责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C选手的任务是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和说课。按赛制,当场抽签决定各自角色,完成各自比赛任务。三位选手比赛成绩的累加为团队最终比赛结果。
    幼师172班居柯彤、丁成伟,幼师177班邹嘉怡三位参赛同学平时严格按照学院专业技能培养体系训练,各项专业技能均衡发展。封闭集训期间,针对赛制有序规划、精心突破。日日夜夜,从说课的框架,课件的技巧,到面对评委的眼神与微笑,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得更好。正是前期的充分准备,确保了选手在各自赛场临危不乱,稳定发挥,再创佳绩。


(作者、摄影:高飞燕;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