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校级品牌(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汇报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04.09阅读次数:12315

  


    4月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品牌(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汇报会,副校长李大洪出席会议,各院(部)正副院长(主任),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科技处、财务处、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参与专业建设的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唐红雨主持。
    会上,药品质量与安全、会计、旅游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的5个品牌专业汇报人,以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护理、眼视光技术的3个骨干专业汇报人,分别从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对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参会的专家们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专业汇报,并针对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专业建设特色、标志性成果的实现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资源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点评,专家们肯定了品牌(骨干)专业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各个专业的建设完成情况,结合专业建设任务书和验收要求,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对各个学院品牌(骨干)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客观点评,他指出各院部在品牌(骨干)专业建设中取得了一定的建设成效,基本达到了以品牌(骨干)专业建设为抓手,促进内涵建设的目的,但仍存在发展不平衡现象,专业建设仍有较大提升空间,要强化专业建设意识,关注高质量发展指标,瞄准新的发展高度;要对照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标准要求,对照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要求,对照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发展要求,凝练专业优势特色,彰显专业建设成效,扩大专业品牌影响,进一步提升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建设。

 
(作者、摄影:徐宇;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