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副市长殷敏带队调研我校润州校区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1.03.16阅读次数:10291

  

   

    3月12日下午,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敏、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薛国荣调研我校润州校区。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高校园区指挥部、市土地储备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与调研。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全程陪同。
    殷副市长一行先后察看了润州校区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等建筑相关情况,并随后在润州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薛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林枫书记、丁钢校长、冷耀明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润州校区建筑物检测及处置工作相关情况,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高校园区指挥部、市土地储备中心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部门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殷副市长对润州校区建筑物处置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从实际出发谋划对策;二是细化方案,要结合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梳理有关工作方案,厘清利弊、兼顾各方;三是加快进度,要加快方案论证、调研工作进程,倒排序时、抓细做实;四是压实责任,要坚持以高专为主体,各与会部门协同参与,共同谋划、完善工作方案,切实推动工作开展。


(作者:何斌;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


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敏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