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开学首日:云端开讲秩序井然

信息来源:督导处发布时间:21.03.04阅读次数:13186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开学错峰返校,各教学院部提前做好了春季学期所开课程的在线课程资源库建设及线上开学准备,确保了线上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根据教务处发《镇江高专2021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实施方案》要求,3月1日全体师生于“云课堂”见面,扎实有序开展线上课堂教学。督导处、教务处协同开展线上教学秩序检查,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整齐,教学反馈良好。
    当日,应开课程320门次,按时开课317门次,临时调课3门次,开课率99.1%;教师有考勤课程307门次,占已开课程的97.5%,学生出勤率约为98.2%。
    据统计,开学第一天的线上课堂,32.7%的课程使用了超星学习通平台,80.6%的课程使用了腾讯等软件辅助教学;277门次课程的教师已向学生提供课程相关线上学习资源,占已开课程的86.6%。

                                   (作者:王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