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纪委连续三年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考核中获得优秀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1.03.03阅读次数:8229

  

    近日,市纪委监委对2020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考核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与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纪委被评为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考核“优秀单位”,这是我校纪委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优秀单位”。朱婷婷同志被评为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先进个人”。
    2020年,我校纪委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力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坚守职责定位,依纪依规开展监督执纪;增强使命担当,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过去的一年,学校纪委在市纪委和校党委的双重领导下,工作扎实有效、稳中求进,协助校党委开展校内专项督查、疫情防控督查等工作,紧盯关键节点,加强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案,处置问题线索,充分做好案件办理的后半篇文章,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和廉洁从政的校园氛围;协助市纪委监委开展批评教育、诫勉谈话、提醒谈话工作,协助校党委开展诫勉谈话、约谈提醒;选派1人参加市委巡察工作,选派2人参加市纪委监委专案组工作,多人次参加市纪委组织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作者:江志堃;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