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02.27阅读次数:13112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李大洪,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首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对照江苏省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指标,做好相关指标的分解承接工作,同时,要求对照教育部颁发的职业本科学校及专业设置标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另外,对新学期教学安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能力比赛、补考重修、3+2转段考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产教融合处对产业教授的聘任、进校活动的开展、聘任文件的修定以及实训合作项目的推进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实验室安全检查、技能竞赛的训练、顶岗实习、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全口径督导工作、数据管理平台建设、教学督导专项检查、数据填报精准分析以及近期线上线下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克服困难、创新工作,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要规范秩序、强化管理,切实提高线上线下教学质量;要瞄准目标、锲而不舍,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教学工作方向,确保了疫情防控与高质量教学发展两不误,进一步推进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建设。
                       (作者:徐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