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01.14阅读次数:7612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部署安排,医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支部于1月13日上午10点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教师支部书记刘想代表教师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党员学习活动有效性、党建工作创新性、党建工作与业务结合的还不够实等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党员教师围绕“三教”改革、学科发展、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开展工作,使党建促进教学科研稳步提升,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与会的所有党员教师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剖析,查找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1月6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也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刘想;摄影:曹媛媛、邱舒;责编:俞超俊)

 

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