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工会送报的论文荣获教育工会论文评选特等奖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1.01.11阅读次数:9926

  


  日前,镇江市教育工会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工会优秀调研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工会送报的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工会许辉老师执笔撰写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研究》荣获特等奖,我校工会获评为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涉及职工利益的难点、重点和焦点问题,认真开展和调查研究工作。学校工会把工会理论研究成果纳入分工会年度考核,增强工会干部的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要求,提供有力指导,在政策上加大对研究工作的保障支持力度。校工会将持续关注教职工的新需求、新矛盾、新问题,积极回应提出对策,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在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更多期待上下功夫。
                   (作者:凌蕾花;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