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高校园区警校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1.01.11阅读次数:10519

  


  为了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更好地服务高校园区的师生,为高校园区的兄弟院校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1月7日下午,丹徒长山派出所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警校联席会,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江苏交通技师学院、镇江技师学院的分管校领导,我校党政办、保卫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以及派出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长山派出所教导员刘伟主持。
  会上,我校副校长冷耀明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派出所片区民警王经涛通报本学期辖区内治安状况,并作了简单的分析;参会的各学校代表分别从疫情防控、校园安保、学生管理、意识形态、社团管理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就下学期需要长山派出所协助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长山派出所所长张学斌总结了2020年派出所主要工作,并对2021年服务高校园区的工作思路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希望通过召开警校联席会,加强警校联动,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幸福平安的校园。
                (作者:戴海群;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