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发布时间:21.01.07阅读次数:7209

  


  1月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学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曹学军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紧扣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全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支委会成员也都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了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在党小组的党员组织生活中,全体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围绕“四个对照”进行剖析,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能认真对待,珍惜交流机会,反思自己的表现,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缺点,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改正、努力提高。
                    (作者:曹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