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01.07阅读次数:7276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人文与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月6日下午在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本要求,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因此,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认真开展交流研讨,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委会认真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对支部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廖维俊代表支部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深刻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党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批评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张书记要求,支部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党建融合和党建共建,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支部在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师生成长中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科学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作者:廖维俊;摄影:于欢;责编:俞超俊)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