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第二十九届“校园技能月”技能竞赛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2.22阅读次数:1294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质量,调动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培养“能胜岗+能转岗”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省技能竞赛做准备、选拔人才。11月至12月期间,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各院部开展第二十九届校园技能月活动。
  本届“校园技能月”技能竞赛展演活动立足我校实际,借鉴省级竞赛项目组成,结合各院部自身专业特点和技能特色集中开展了28项竞赛项目,其中校级赛项为计算机综合技能大赛及高等数学竞赛2项,校助院办项目为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导游技能竞赛、护基理论、化学检验工(高级)技能竞赛等26项。各院部高度重视本届技能大赛工作,经过院部积极宣传、组织,选拔、推荐优秀选手,今年我校共有700多名学生参赛,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涌现出一大批专业技术能手和优秀指导教师,共决出一等奖56名,二等奖84名,三等奖140名。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以及校助院办一等奖获奖选手由学校授予“2020年镇江高专技能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状。
  本届技能大赛,调动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锻炼了专业技能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作者:赵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