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百歌颂中华”小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2.18阅读次数:6550

  

 

  本年度,丹阳师范学院校园文化月系列活动以“培育家国情怀,助力师范生全面发展”为主题。在学前教歌第二课堂技能训练活动的基础上,学院举办“百歌颂中华”小合唱比赛,既是为学生搭建展示技能的舞台,更是引导青年学子唱红歌忆初心,重温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责任与使命。
  12月16日下午,来自三个年级共6个教歌活动优胜班级齐聚在秋月堂演播厅,依次登台,唱响爱国赞歌。各班精心设计队形,演唱激情饱满,最终三个班级凭借精彩的舞台呈现获得实力奖。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郦腊凤老师做点评,她鼓励师范生继续勤练技能,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珍惜机会磨练自我,在活动中培养审美修养,不断提升音乐素养。
  学子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一曲曲爱国赞歌唱出了同学的热情与团结,梦想与力量,唱出了家国情怀。
                 (作者、摄影:孙冰;责编:俞超俊)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