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行顶岗实习动员暨实习单位推介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2.17阅读次数:6806

  

                
  12月15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在十里长山校区三号楼南楼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实习单位推介会。参加推介会的单位有来自镇江、常州、上海等地区的二十余家幼儿园和幼教培训机构。因为疫情原因,上海东展幼儿园以专题片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顶岗实习的主要目的是使学生把所学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直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从而获得真实职业体验,锻炼提高工作能力,达到从业基本要求,最终实现顺利就业。顶岗实习是推进职业教育“职业化”、实现实习实训场所与职业工作环境的零距离对接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培养面向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关键教学环节。丹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这次顶岗实习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学生在顶岗实习中力求做到毕业设计(论文)、顶岗实习、就业三者的有机结合,在实习中“实战演习”专业技能,全方位提高职业综合能力。

                  (作者、摄影:胡中方;责编:俞超俊)

 

推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