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生处】新生《学生手册》教育考试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2.11阅读次数:7001

  


  为进一步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学生知晓和掌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意识,学生处组织学校全体新生参加了新生校规校纪教育网上考试。
  本次考试以《镇江高专大学生学生手册》内容为主要考点,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多种类型考题,着重考察学生对校训释义、校规校纪、学籍管理制度、推优评优方法等理解和掌握情况。学生通过在线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未满80分的同学可以反复再考。此次考试新生参与率100%,通过率100%,46名同学考试成绩优秀。
  新生校规校纪教育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重要内容,此次考试不仅有助于学校对2020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而且进一步强化了新生遵纪守法、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意识,为其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金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