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国内知名助产专业专家来我院交流指导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0阅读次数:6745

  

 

  12月3日下午,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学院助产专业学科带头人马常兰教授、助产教研室主任施凤副教授和优秀青年教师宋敏敏到我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采取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我院助产专业负责人谢菲老师代表学院感谢三位老师的莅临指导,并介绍了我校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武江就助产专业的发展前景规划及“1+X”职业教育模式与马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马常兰教授着重介绍了“半驻点教学”、“校院合作、全程共育、分段实施”等新人才培养模式。施凤副教授围绕“助产专业的学科介绍”为大家解答了关于助产专业到底是什么,以及如何当好一名助产士等问题。宋敏敏老师围绕“如何提升护考通过率”给学生们介绍了如何提高护考通过率的一些方法。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个学院间的交流合作,参加活动的青年老师及同学们都感到收益匪浅。
              (作者:赵倩颖;摄影:孙月莲;责编:俞超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