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携手助成长、四季阳光行”结对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20.12.04阅读次数:633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联系服务师生,11月3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正则楼118会议室开展了“携手助成长、四季阳光行”1+1结对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和11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
  为有效地开展好帮扶结对活动,该支部第一党小组事先通过多种方式了解班级学生具体情况,根据实际需求,确定帮扶学生名单、活动方案,明确帮扶任务,每学期切实落实好“四个一”,如:至少陪结对学生吃一次饭;至少找结对学生谈心一次;至少为结对学生解决一个实际问题;至少组织一次结对班级的集体活动等。
  会上,党小组长吕玉梅宣布了每位党员的结对对象,同学们作了自我介绍。结对成员相互交流,党员同志给每位学生赠送了学习礼袋。
  西藏学生达娃手捧学习礼袋,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说到:“我的名字达娃,藏语是月亮的意思。我一定会记住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有爱心责任心的幼教老师,为社会出力。”
  副校长冷耀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结对帮扶活动是我校践行群众路线、高质量服务师生的自觉行动。希望党员同志们用爱心和真诚让学生感受到党的温暖,让每一位学生惑有所解、困有所帮,爱有所依。希望每一位学生努力学习,懂得感恩,珍爱生活,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活动最后,所有人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瞬间。这是继本支部第二党小组结对后的第二次活动。至此,机关第四党支部结对活动全面展开。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将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加强与学院的紧密合作,为高质量联系服务师生的深入开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吕玉梅;摄影:赵秋玲;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