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2.03阅读次数:6046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12月2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山校区文体中心拉开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分工会组织,并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先进行了投篮、跳绳和踢毽子三类个人项目,然后是波浪传球团体项目。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老师们热情很高。在波浪传球的团体比赛中,文史组老师在张少华队长的带领下商讨战术,默契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夺得冠军!本次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教职工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示了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希望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作者、摄影:贾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