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以球会友,羽你同行”—我校与江苏索普集团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1.30阅读次数:8910

  


  11月27日下午,应我校丁校长邀请,由江苏索普集团董事长胡宗贵、总经理邵守言带队,在我校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校企羽毛球友谊赛,我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李大洪出席比赛,体育部、产教融合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在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挥洒自如,配合默契,一次次精彩的杀球与网前小球、进攻与防守,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具有对抗性和观赏性,更有浓浓的校企情,搭建了我校与江苏索普集团之间交流的平台,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体育部与产教融合处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推进体教融合向深度、广度发展,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陆彬彬;摄影:杨文杰;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