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产业教授陶艾彬博士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1.28阅读次数:6190

  
  11月26日下午,学院产业教授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陶艾彬博士应邀在学院润州校区会议室为中青年教师作了一场题为“基金申请经验交流”的学术讲座。
  陶艾彬主任从科研项目的概念、分类展开,细致讲解了科研项目申请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态度、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关键科学问题等内容。并以自己申报成功的项目为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写一份好的项目申报书及如何做好临床科学研究。讲座后,陶主任还与各位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及一对一的指导。
  陶艾彬主任将自己多年科研工作总结出的宝贵经验和技巧心得,无私地分享给了学院的教师,为学院教师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带来了很多指导和启迪,也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与支持。学院教师表示讲座很精彩,自己获益匪浅。
                  (作者、摄影:王娟;责编:俞超俊)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