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江苏省高校教师气排球比赛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1.27阅读次数:8772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文体中心二楼气排球场召开了“2020年江苏省高校教师气排球比赛动员大会”。校党委林枫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全体参赛队员、教工气排球协会成员和学生气排球社团成员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胡永盛主持。
  会上,林枫书记首先对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目前,我校体育工作的国赛、省赛和市赛三级竞技竞赛体系日臻完善,全校上下重视支持体育竞赛的氛围浓厚,气排球项目由传统特色项目发展成品牌优势项目。
  林书记强调,迎战本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气排球比赛,全体队员要积极备战,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些突出问题,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走下领奖台,一切清零,调整好心态,重新开始;二是围绕本次比赛目标科学组织,积极备战、凝心聚力;三是研判对手,审时度势,增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意识,强化集中训练,做好队伍管理;四是积极转化,向更多的师生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将气排球运动更好地融入人才培养过程,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激发优秀教学团队的创新力、服务力,通过信息化手段等不同形式把竞赛成果转化到教学和育人过程中。
  最后,校纪委胡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精心准备,加强锻炼,调节心态,做好心理和身体方面的准备;二是加强训练,积极应对,增强自身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三是不断探索研究,找准正确的比赛方法,提高竞技水平。

                 (作者:陆彬彬;摄影:朱春瑜;责编:俞超俊)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