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迎评工作组赴南工院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5.13阅读次数:19750

  

为全面启动我校迎评工作,512日,潘天华副校长带领校迎评工作组负责人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由黄炎培先生创办的南工院已有86年的办学历史,有着丰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职教经验,用“两脑并用,双手万能”校训培养的学生享誉全国。南工院是我省首批通过省教育厅评估院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并获优秀成绩的高职院校之一。

   我校同志的到来,受到南工院的热烈欢迎,学院林副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我校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和评估的宝贵经验,并回答了我校同志所关心的问题,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对口交流。我校同志在林副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史陈列室、图书馆和工业中心等。学院现代化的实训中心和精良的实训器材令人羡叹,学院全校上下,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迎评估的做法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通过学习参观,同志们倍感收获很大,但同时也倍感我校迎评时间的紧迫,倍感迎评的压力,表示要把学到的“真经”融入到我校的迎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我校的迎评工作做早做实做好,圆满完成迎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