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户外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10.30阅读次数:5502

  

 

  10月27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联合四牌楼街道民主新村社区党委,组织120名党员赴新四军抗敌总会纪念馆、丹阳上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户外党课活动。
  上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内陈列了一百多件珍贵的图文资料和实物以及百余幅将帅的题词,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党员们瞻仰革命旧址,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的革命情怀和崇高风范。在总前委旧址,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纪念馆,并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丹阳城、决胜大上海的光荣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总前委旧址作为指挥上海战役的前线总指挥部的历史地位有了更高的认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户外党课的学习收获良多,一定要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作者:于海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