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0.18阅读次数:8676

  

 

  10月16日—17日,我校迎来了翘首以盼的2020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4000余名新生为百年高专注入了无穷的青春和活力,为学校蒸蒸日上的事业增添了无尽的希望和动力。在全体教职员工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下,长山校区、丹阳校区和润州校区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开展,顺利完成了新生接待的各项任务。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接待点和宿舍区看望新生,慰问全体迎新教职员工和大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并一再叮嘱全体迎新人员,要用最高的标准和最热情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新生。
  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立两道关卡严格把关,在校门口设立体温监测点和临时隔离点,新生在安保人员的引导下,保持1米以上间距,接受体温检测,扫描二维码确认身份,有序从报到通道进入校园,整个流程简洁高效,现场秩序井然。完成报到手续后,在每栋宿舍楼前,对新生行李物品进行全面消毒,新生经过人脸识别或“校园一卡通”识别后进入宿舍,严格确保防疫安全。
  为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迎新协调会、布置会,周密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各司其职,倾情服务,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独具特色的迎新活动,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崇爱尚美的校园文化。各部门通力配合,专门安排了校内接驳车、手推车,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置了校外接待点,有力保障了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
          (作者:刘曦;摄影:陈捷、杨文杰、孙冰、钟英俊;责编:俞超俊)

新生有序进入校园

 

 

校内接待点

 

丹阳校区迎新现场

 

润州校区迎新现场

 

新生在签名墙留下青春手印

 

新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