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退休管理处】举办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作品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退休管理处发布时间:20.10.17阅读次数:5232

   
  我校退管处、离退休党总支于今年6月举办了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至活动截止共收到作品三十余件。
  为更好地评选出优秀作品,10月15日,特邀镇江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和镇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来到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评选指导。评选现场墨香四溢、暖意融融,一件件作品尽显专业功底,直抒家国情怀。专家们对所征集的作品反复评鉴比对,对每一件参赛作品均给出具体意见,共评选出书法类优秀作品8件,摄影绘画类优秀作品8件,并选出将于重阳节展出的优秀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办法》文件要求,繁荣和丰富我校“崇爱尚美”校园文化内涵,发挥离退休同志在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弘扬家国情怀。
                  (作者:濮志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