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0.08阅读次数:12136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10月份教学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李大洪,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10月份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课程标准的制定、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验收、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专业群及拟招生专业的申报、新教务系统的培训、公选课的开展、重修补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另外,重点对2020级新生报到后的教学教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产教融合处对产业教授的聘任及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各学院梳理好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情况,整合对外服务资源,对接镇江高新区企业。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实验室建设规划、创新素质拓展平台、顶岗实习计划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督导的全面听课情况、状态数据采集、年度质量报告案例征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要求各院部要保证新生报到后教学秩序的稳定开展,并要求各院部要长效抓好教学规范工作,提高教学常规管理水平;深化全校一盘棋意识,加强各项教学资源的共享;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内涵建设。
                    (作者:徐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