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学院】国庆中秋佳节看望慰问学生代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2.28阅读次数:5619

  


  在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之际,电气和信息学院院领导和院团总支书记看望慰问了我院学生代表。
  今年因受疫情的影响,我校调整了国庆中秋的假期,没有了小长假,学生们不得不对中秋、国庆假期的探亲访友或旅行计划进行调整,按教学时间安排在校上课。
  此次学生代表有学生党员、团员、贫困生、偏远地区学生等。学院领导给大家送上节日问候,为学生代表们送上了蛋糕、月饼和学习用品。院领导向学生们解释了此次假期调整的安排,经过八个多月时间,我们的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虽然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但并不能麻痹大意,不可以彻底放松下来,任何可能引发风险的因素,都要尽全力地防范。
  学生代表表示,非常理解学校此次关于假期的调整。上学期因疫情的影响,大部分同学都未能正常返校上课,目前疫情情况好转,大家这学期得以如期返校,如今的抗疫成果来之不易,我们一定会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坚持做到每日体温检测、进行日上报、零上报。我们会更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学好知识,强健体魄,努力使自己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李蓓;摄影:陈琪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