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张永刚教授获得2020年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09.28阅读次数:8908

  

 

  近日,镇江市人民政府公布《关于公布2020年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的通知》,我校张永刚教授,经申报推荐、审核筛选、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组织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并经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获得“2020年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入选为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
  张永刚教授是我校2014年人才引进的学科带头人,历任镇江高专人文社会科学系文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人文旅游学院院长,现任镇江高专发展研究室主任,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及学报编辑部主任。多年来张永刚教授一直从事文学研究,积极开展科研攻关,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等各类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50余篇,获省级社科成果奖2项,始终站在研究领域的前沿。同时,张永刚教授兼职镇江市三国演义学会副会长、镇江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会员、镇江市大运河文化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员、沈括研究所所长、非遗团队负责人,参与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的各类学术会议、文化论坛座谈,聚焦大运河研究、镇江文化、三国文化、非遗文化等领域,主持及参与市重大人才项目、市大运河重点项目、市软科学项目、市社科项目等1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承担新型智库功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作者:阚亚雄;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