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省级产业教授栾荣华高工来校教学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0.09.21阅读次数:1287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18日,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我校首批省级产业教授栾荣华高工来校为电气B18班级同学授课。
  栾教授长期从事机械设计、电气控制相关专业研究,在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研究所电气设计师,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项目研发,其中“绕组式永磁耦合调速器”技术被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专家组鉴定为“整体技术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本学期栾教授担任《变频器应用技术》课程授课任务。18日的整个授课过程,内容充实,切合实际。同学们听讲认真,与栾教授交流互动良好、气氛活跃。课后,栾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体会学到的知识,及时了解最前沿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早日实现教学与岗位需求“零衔接”。
  2019年,根据镇高专〔2019〕89号《镇江高专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及管理办法(试行)》文件,我校选聘七名校级产业教授,其中两位成功入选第七批江苏省级产业教授。今年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兼职)的申报和选聘工作已经顺利开展,同时有八名企业专家申报我校校级产业教授。学校拟于10月份集中开展产业教授的聘任仪式,并为产业教授安排单独的工作室及办公设备,让产业教授更好地服务于学校。
  本次江苏省级产业教授的第一堂课,为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打开新的篇章。学校将以产业教授为突破口,使我校的产教融合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后续我校还有更多的产业教授进入课堂,从生产实践和工作实际为学生授课,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通过引企入教、引企入研,实现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对接。
            (作者:欧阳菲菲;摄影:欧阳菲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