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0.09.17阅读次数:13092

  

 

  9月17日上午,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汪小毅、人力资源总监秦春慧一行来我校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交流。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李大洪、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及装备学院、电气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领导等参与交流。
  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规模领先的医学装备管理服务高科技企业,服务内容覆盖医疗器械管理、学科建设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产品线覆盖医院全科室、服务网络覆盖全中国。目前该公司整包托管全国300多家医院价值共计500多亿元的医疗器械,上市在即。
  校企双方就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新专业申报、“柯渡班”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及探讨师资双聘互用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林书记最后指出,我校将作为柯渡最适合的校企合作单位,努力把合作打造成典型模板进行推广。
  此次洽谈会后,我校和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教融合工作将有续推进,争取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作者:欧阳菲菲;摄影:欧阳菲菲;责编:俞超俊)